[Review] The Arc Of Life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Episode 1 - 26 (End)

Wait.

我最近真的很少會寫劇評,但我真的不得不發泄一下。

WHAT?! 我等了這麽久這對學弟學姐真的就只是學弟學姐?! 太不科學了。我的結論就是,全天下像鄭義男的完美男子就只剩鄭義男了,如此貼心忠心耿耿而且還帥得不要不要的。我真的好不甘心這部劇以此結束,太不應該了!!!太寫實的劇有時也太殘忍了吧。


不過也不得不贊嘆一下,好久沒有一部好看的台劇了,所以開心~!這部戯真的拍得挺不錯的,推薦大家看一看,順便一起欣賞邱澤的電眼。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