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The Romance of Tiger and Rose 传闻中的陈芊芊 Episode 1 - 24 (End)

現在真的很少有劇會讓我有想提筆打字的衝動。繼上次陳情令我差點被降伏之後,沒想到我就敗在陳芊芊的石榴裙下。噢,更正,韓少君那憐憫之殺了我吧眼神。我的心——碎。

這不是甜寵劇嗎?編劇你給我站出來!!!笑了也笑了,甜蜜也甜翻了,冷不防在最終囘殺出一個生離死別的橋段還真的是讓我哭出腸子。打從韓爍愛上小千的那一刻我就對他的專一毫無置疑,一系列的翻雲覆雨都擋不住韓爍心裡只裝得下芊芊這個事實。他跟前跟后,撒嬌保護,無一不虜獲我們的芳心,甚至在最後的生命裡也不願芊芊一個人獨自空守在故事裡,真的好虐虐虐。我發誓我真正明白什麽在小奶狗(時而大野狼)的虐愛惹。嗚嗚嗚~

慶幸夢歸夢,至少是兩個人一起做的同個夢。要不然,太孤單了,韓爍也太可憐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