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Lucky's First Love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Episode 1 - 24 (End)

老久没更新了,就来一个前方高能预警!


高度甜蜜,高度撒狗粮,高度让你羡慕得不要不要的。本来就喜欢月七,然后现在又是霸道总裁唯独宠溺自己的吉祥物,我想呀,也就只有偶像剧了。更可贵的是,女主宣誓主权的态度真是让我佩——服。喜欢邢运,喜欢夏柯,更加一提的是,我更是喜欢姚晴!太太太棒的人设了!!!美丽大方独立冷静思维逻辑处世态度我真的是:姚晴圈粉。就期待一部以她为主角的偶像剧了~

呵呵。剧情虽然是老掉牙的男帅女强悍的节奏但无可否认的,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的情节。百年不变的定律,即使让你我起一万个鸡皮疙瘩但谁敢大声说,你不喜欢啊?2020年第一部完成的甜剧,大力推荐!看了就是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