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Go Go Squid 亲爱的,热爱的 Episode 1 - 41 (End)

怎么办。好爱韩商言喔。


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这部剧很火,捧红了韩商言,更捧红了演员李现。论Gun神,我喜欢他沉着稳重的个性,还有轻声细语的语调(真的是我的软肋);论李现,真的是大爱他调皮的个性和超高的聊天情商。怎么着?活捕男神一枚~

回归正传,让我来理智理智地评评这部剧。故事线OK,回忆杀太多,主要还是看男女主角撒糖,还有像个哈巴狗一样哈着韩商言。哈哈哈。好像还是离不开没骨气的花痴ing。整体上觉得可以拿掉十集的不需要,什么奇怪的学长啊还是长气的想当年啊通通可以删掉,不然真的是会觉得稍有拖泥带水。我承认,我快速播放好多段。我——真——的——不——在——乎——solo的想当年啊。差点吐血。重逢那段,只有鸡皮疙瘩。LOL。

好啦,还是推荐大家这部狗粮洒满你家的戏剧,一起来哈滚神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