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Ashes Of Love 香蜜沉沉烬如霜 Episode 1 - 63


老实说,真的没有打算如此虐自己。

殊不知泪如雨下,扎心啊~

共63集,约60集是以快速跳跃型观看,但后边的几集就惜集如金,乖乖地把它看完。

只记得两次让我痛彻心扉的瞬间: 熠王为锦觅殉情,和锦觅在凤凰背后插上的那刀。熠王句句的深情告白直接戳中我心,而凤凰的绝望更是让人痛不欲生。过后种种的误会,伤害和口是心非,只能说越看越胸口闷,越看越欲罢不能。解开误会呀! 别再灰飞烟灭,生离死别呀!

在一起-死掉-在一起-又死掉-在一起-给我死掉-以为又可以在一起-还是死掉。够了。

我熬了六十三集,最后一集终究让我经历虐心虐肺的生离死别,那幻化成你眼睛的一滴泪。别呀~~~ 锦觅别离开我,你刚刚答应的~~~ *灰飞烟灭。

我到底犯了何错,竟得承受如此的罪孽。

好在最后还是给我们一个好交代,只是,未免也太短了吧! 中间还插进一个打扰二人世界的小屁孩。欸。我只想看凤凰和锦觅。心都哭累了最后撒糖还那么吝啬。算了,至少是好结局,否则我跟你拼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