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惹上冷殿下 Accidentally In Love Episode 1 - 24 (End)

順利收割我心。


名字很中二,開場很中二,但看著看著殊不知就中毒已深。我只能說,演員演技强大。
哦,修正一下,是男主女主演技一流。

由此可見,不是每一個長得像花瓶的花瓶就只能做花瓶。

故事主綫很簡單,明星與才女(僞裝成醜女)相戀在這美好的校園裡。搞笑的是男主偶像包袱沉重,在他企圖維持公衆形象時但每每都被女主戳破時都看得我們嘎嘎大笑。後來女主也讓他僞裝起來(一副眼鏡你也當我們是傻蛋呀)他就像飛出去的熊孩子跳起了頑皮豹的舞步,我也是醉了。好啦你們都可愛,原諒你們惹。


這裡我只能說我太~愛陳青青了。大方不做作,別給我多囉嗦,荒謬的女神(經)幫給我靠邊站,老娘有事忙沒時間和你再哈拉。面對司徒楓她也敢愛敢恨,喔沒恨,當然啦司徒楓也非常配合劇情地給我們一個浪漫的小王子。綜合統計這對小兩口的默契甜蜜指數真的是。。。顔值也就別提了。

還等什麽呢?快快去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