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何以笙箫默 My Sunshine Ep 1 - 32 (End)

我就默默地把何以笙箫默给看完了。。。

之所以诧异是因为我原以为共有36集,但看着看着心想第32集真的是太可疑了,哪有生完孩子交代零碎琐事了还要多4集干屁,欸还真的冷不防给我一个大结局。哎哟心理准备啊!我还来不及说掰掰你们就给我掰掰了!!!

也好。至少不拖泥带水。天晓得我在前半段看默笙的表演我真的想一拳揍过去——姐姐,你可以不要一直看——地——上——吗?又不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何必呢?

不过我欣赏何以琛的直率性格(指行动上),敢爱敢恨,但非常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被“仇恨”冲昏了头盲了心眼。如果他没有如此坚决和好,或更准确的说,如果他没有如此坚决等待一个心神不定的后期默笙,我想这段恋情早就洗入水沟了。拜托,七年叻,然后后爆结婚etc。真的只能说真爱啊~小说啊~现实哪找啊~

一段虐心虐肺先让你品到年轻的甜蜜,爱情随后跌入谷底然后浴火重生的二位,之后狗粮撒得不要不要的都市爱情罗曼史,让你为何以琛的霸气和赵默笙的可爱而为之倾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