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最好的我們 With You Episode 22 - 24 (End)

一個時間咻咻咻的,怎麽會走散了。

重要的是,最好的我們,終究還是重逢了。


看得是一個心塞哽咽嗆淚我都快崩潰了,沒想到高考後的余淮路途那麽坎坷,好似史上最勵志卻凄涼的虐心男主。

那個紋在手臂上的幸運勾,欲語淚先流。


那麽好勝的一位老大爺們,曾經的他光芒四射、無所不能,
如今卻大不如前,我想,他的心是有多埂塞啊。
更何況是在他那忠誠無比的頭號粉絲耿耿面前,
他說他擡不起頭來面對耿耿,我懂。
最後也只能依靠這個她曾經爲他畫下的信念,苟延殘存著。
真的真的很心疼余淮的遭遇。
那是多麽掙扎和複雜的情感啊。

或許你會說路星河更值得擁有這段愛情,而我一度(一而再,再而三)的也被路星河十年的癡心和堅持感動了,
但就如耿耿對於路星河來説,
余淮的存在價值在某種意義上對耿耿而言是無可取代的。
某些時光,遇上的某些人,永遠會烙印在心底不會散去。
十年的陪伴,終究比不上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我衹能說,是耿耿太幸運等到余淮了,
而路星河卻沒有那個福氣。



畫面最後定格在余淮為耿耿種下的樹下,兩人相視而笑。余淮剃去了憔悴樣,滿臉期盼的神情,耿耿溫柔的臉龐,兩人似乎重新回到了十七歲的那個夏天,回到了最初開始的地方,把那些沒説完的話説完。兜了一大圈,耿耿余淮終於圓滿了,我們也不再耿耿於懷了。

謝謝你,耿耿、余淮
謝謝你,最好的我們。
你們真的好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