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2018

2017年的最后两天,几乎都在雨中度过。

凌晨1点,外边仍在下雨。
冷冷的天气,弥漫了一种blues的哀伤。

回顾这一年,总会好奇自己给自己曾设定的目标,点击了去年年底最后一个post。。。

。。。啊。我在看剧。

莫慌。刷了刷ig,总该有些心得或励志语句之类的话吧。

嗯,是有一段貌似文艺类的。

2016年的我确实很辛苦,时时刻刻处在一种神经紧绷并且随触即发的敏感地带,回想起悲多于欢,可谓是人生中的黑暗时期之一。

相反的,2017年初见了起色。工作暂且告一段落,偶尔冷不防蹦出意料之外的事 (是好是坏,见仁见智),有许多时间我花在探索和完成喜欢的事物上,所以大概日子颇为好过一些。

梦寐以求的兵马俑,想必是今年做的最对的一件事。

还有好多的回忆,创造在一页页的本子里收藏心底。我的二十五岁,将辉煌告一段落。

依旧彷徨,依旧不确定,依旧向往,依旧迷惘。野心稍减勃勃但不熄灭,炙热还在燃烧不会停歇。

然而这一年似乎也让我开窍了某些事情,教会我快乐和知足的重要性。很多悲剧总在难过负面的心情中蔓延开来,很多遗憾就如此轻易地发生了。

所以,我还在适应知足。

与此同时,我也在适应身边人的离离合合,过往云烟。我很高兴我认识了一些人,放开了一些人,不管结局如何,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继续健康地成长,享受这世间的美好。

最后想对自己说:

辛苦了。真的。不要辜负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多宠宠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继续狂欢,继续绽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