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ll

一颗陨石的撞击,一颗坠落的心。

千头万绪,皆以木讷代替。

屏着呼吸。
一、二、一、二。
再一次,感受心跳的频率。

原来一念之差,有太多太多可以失去。
而我,
究竟能承受多少魄力。

方可领悟我其实在沙堆中盖城堡。
盖得再密、盖得再高,待海浪来袭,瞬间瓦解成零。
所有的辛苦、汗水,付诸东流进海底。
论努力,只谈成绩。

我势必不再重蹈覆辙
第一次是傻,第二次就是笨。
若想走下去 ,就必须清楚
傲娇会摧毁,
虚心学习才是王道。
我必须找回当初的我,那坚定不挪的意志力,那决心不被摧残的天天向上。

必须谨记:
- 没有不确定,只有肯定。
- 人家给你金银青铜,都比不过自己得扛或背的大黑锅,所以,坚持立场、决不妥协! 要哭要打,请跟老板讲。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或许我不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好歹手中得握有某种武器才能上场应战。知识产权! 知识我最大! 快乖乖回头苦干,重温基本。

正所谓经一事,长一智。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信任只备给有诚信的人。明天会如何我不知道,但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明天的我会变得更强大,更焕然一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