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Episode 1 - 6 (End)

DAMMIT. WHY. DID. NO. ONE. TELL. ME. THIS. IS. A. HEART! BREAKING! SHOW!


陨石是世界上最孤独的石头, 没有人了解它看过的世界, 但却充满能量,能带来好运, 就跟你一样。

我哭到看不到前方(视线严重被眼泪模糊)。有人可以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吗?


就真的很不想承认预感但每次剧情就是往预感方向走,是怎样。我疏忽了女主会通灵这件事 ——而最残忍的方式就是让她与心爱的男主来个通灵大会。我去。


起初不觉得起眼(原创拍得太吊了),但随着一集一集的情绪波动我也被这萌芽的爱情彻底征服了。简单的友情、超出的关心、才发现两小无猜对彼此产生情愫,却在这最无邪动人的时期将二人拆散,我也是有心无力了。你知道反复哭停又哭是一件多么累心累肺的事吗?Count me out please.

但正是这样的处理方式才能够凸显出剧情所要呈现的主题——珍惜的可贵。人们往往在失去得越多才会珍惜生活的点点滴滴,Alice是如此,议员是如此,何予乐更是如此。在小乐的熏陶下,小真也学会了如何追求和珍惜,而在最终经历了生死诀别后学会坦然放手和重新站起,我真的真的陪她一起伤心欲绝走完全程。那种痛... 最后的真爱是手放开~

一部很好看的短剧,一部台语洋溢的人生道理感人片,强力推荐!

*提醒:我真的哭得很惨。Watch it he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