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The Lost Tomb 盗墓笔记 Episode 9 - 10 (End)

什么?!结束了?!!!被雷劈的表情。


我真心的失算了。亏我还以为还有多两集,然后傻傻的都不知道自己其实在看第一季的大结局。我不~

还有这么多谜团没揭晓,三叔大喊我知道!时我顿时乐了一下因为终于要知道小哥的真实身份了,然后竟给我玩失踪哎哟我的妈。然后又给我加了这么多新人物外加陈澄丞翻脸比翻书快的剧情我都不知道要看哪儿了。你怎么结束了,真的不够!续集快点来!!!


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紧凑的节奏真的是把我迷得乐呼呼的,整部剧可算是在黑暗中渡过,玄幻又匪夷所思,况且又是完美无缺的杨洋来诠释张起灵这位谜一样的男子,罢了,我认了。论人物角色剧情,棒棒哒~ 只不过我对陈澄丞的转变有点愤怒不平,自始至终剧情根本没有铺设伏笔,这样的拍摄手法根本就像扔萝卜一样,我说你往东去你就去,往西边你就转,根本就是误导到极点,也不让人思维风暴一下是怎样。说不准下一季你决定放High少起军叛变,来个吴邪你太傻太天真终极版,我也不说什么了。还有High少真的是啥做的,前秒刚被自认的朋友背叛绑架,下一秒若无其事的想玩电脑,呃... 逻辑上是不通呀,除非他真的是单细胞生物。

据说计划要花八年拍八季,不会吧。等到人老花黄么。不管怎样,大力推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