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Eternal Lov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Episode 56 - 58:三生三世里我只爱你

看完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马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这三集也哭得够惨的了。


虽说有情人终成眷属、虽说我苦苦等到鸳鸯重逢,但来之不易呀!不鞭出万公升眼泪、不上演虐心虐身的情节,想必编剧绝不罢休。经过离境非常有勇却无谋的牺牲使得擎苍提早破钟而出(我说这离境真的是整部剧的傻逼,没有一件事办得顺利),又经过一场惊心动魄但擎苍却很无语地挂掉的搏斗,我们的夜华也随之一命呜呼,哭得我稀里哗啦的。


由此可见夜华绝对是我的死穴。哦,不是重点。重点是青丘女君不好当,白浅在师父和丈夫都捷足先登抢在她面前死给她看后依然秉着一颗强心脏活下来,为此拍手鼓励鼓励。但也借由庄周梦蝶的典故我们可清楚地知道,浅浅虽生犹死、生不如死。我几乎是陪着浅浅哭到最后一集才破涕而笑的,够忠诚了吧。


碍于这是一部神话剧,所以起死回生本不是一件难事,墨渊说夜华能活夜华就能活!所以二话不说小弟就听大哥的话起身了。二哈哈哈哈!


Ok 好。然后就破镜重圆啦。就剩几只单身狗,还有很可怜的凤九。


最后的结论就是——全都是东皇钟惹的祸。倘若一开始天族没有很智障地赠送此神器给翼族,想必擎苍也不会斗胆宣战,然后就不会接二连三地需要有人来生祭元神封钟。。。等等,师父为什么要制造这个破钟啊。师父,难道你就是罪魁祸首?

然后我只是在想,自始至终夜华都没想起自己是金莲的时候?在他的世界观里恐怕就只有两生两世十里桃花吧,说好的三世叻?讲到这儿就可怜了师父,从不晓得自己的情敌打从一开始就是一只孤魂卡在他和浅浅中间。注定啊!

三生三世掏心掏肺、皆笑皆哭,虽有一个很蠢的天君,但有一个无敌的小天孙,外包一个绝世好男夜华君,值了。他等了她三生,她等了他三世,终有他们,等到了彼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