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Lov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Episode 49 - 55:放手的爱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她——挖。眼。咯。


之前在评论上就看到全民都在等素素恢复记忆然后挖素锦的眼,而亲眼目睹时更是别一番景致。白浅果然狠角色,惹不起,宁肯戳瞎你眼珠晾在旁也不让珠子继续在你眼眶转,我也是服了。


然后看到浅浅意志消沉借酒消愁我才恍然想起当时素素仍对夜华抱有误会,不,夜华是爱你的!!!珠子装回去你就会看清楚了!!!我说夜华也够苦了你们就别折腾了。放过我们吧。


我说再虐也虐不过我们家师父,你见他喜悦地醒来怜爱般轻唤着“我的十七”,殊不知此“我的”非彼“我的”,他家的十七早已名花有主,那受伤的眼神我想师父很是想两腿一伸立刻躺回去然后自我催眠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就只能感慨沧海桑田、命运弄人,此酒香犹在,故人事已非,只怪错过的缘分令人惋惜心疼,却已挽回不了流逝的时光。

就剩三集了,我真的很舍不得说掰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