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Lov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Episode 41 - 48:最后一虐

画面太唯美我也是醉了。


在众多留言当中我个人觉得最恳听的一句话莫过于夜华君失去右臂的真正含义。当初他就是使用了这右臂夺取了素素的双眼,而如今为了让这段姻缘归零并重新开始,就难免该从这份疙瘩开始偿还。一手抵双眼,这潜伏在二人之间的情债总算是还清了,而我衷心地希望浅浅在记起自己是素素的那刹那能够看在这情分上对夜华网开一面,并再一次地接纳他。


说到夜华,真的不能不被这闷葫芦彻底征服。虽说在前半段我默默地觉得他很无能,手无缚鸡之力,但与离境相互对照,夜华早已胜之不武了。就凭一个玄女毁容的场景论说,离境见之震惊,怎么跟自己心仪的司音长得同一副皮相?相对来说,夜华一眼便能辨识谁才是真正的白浅,说明了夜华的爱并非离境来得表面肤浅,而是深厚理解,才能不费吹灰之力看穿玄女的阴谋,解救白浅。我说呀离境,你就真的死了这条心了吧。

但说到痴心绝对,我看真的没有人是比得过师父了。我想,要是夜华方知自己是墨渊所培育出来的金莲花,我想,那打击真的不会小吧。如此恩重如山,还抢什么妃子。这花会落到谁家,咱们就拭目以待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