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rlwind Girl 旋风少女 Episode 4 - 16:男神大PK

来人!给我打盆冷水过来,我需要冷静一下。经过几轮PK战我心里的小宇宙几乎快,不,是已经彻底崩炸了。男神大比拼,谁能躲过他们的来袭?

男神1号:冷面暖男——若白(杨洋 饰)


他苛刻冷漠,却拥有一颗比谁都炽热的心。身为大师兄,若白父爱如山,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拉拔百草,当一个暖人心弦的黑暗骑士。几集看下来,路人应该全都转为粉了吧,更何况已是粉的我,决定当个死心塌地的铁粉。你不要这样犯规惹!!!

男神2号:疗愈系男——喻初原(白敬亭 饰)


曾经风靡一时的冠军,却在巅峰时期退出元武道界隐居小木屋,直到百草悄悄地闯了进来... 他柔情似水、温柔体贴,总是在百草最脆弱的时候守护在她的身边,为她治疗,治着治着就治出感情了。快来治愈我吧~~~!

男神3号:霸道总裁——方廷皓(陈翔 饰)


表面情场高手、玩世不恭,本质却是善良细心,专一无比。本以为对百草的喜欢只是一时的冲动,却不知不觉地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重点是:他酷像李准基,简直分身嘛!我以为纵横霸道已经不流行了,但是我!错!了!看了心痒痒,恨不得百草能撕成三条各分男神一块。


三位选手你最钟意哪一位?我?全部!!!叫我百慧!*犯花痴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