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Super Star Academy 超星星学园 Episode 22 - 30 (End)

我是说真的。这部剧绝对有毒。


看似简单不复杂然后天纯毫无杀伤力,直到剧情落幕之前我还一直嗤着鼻不相信万适存真的会死翘翘,谁知道cue了片尾曲... 什么?!我发誓我确实慌了阵脚,你不会真的扔来这么狗血的结局吧?还好我够机智立刻去确定了最后几秒,哈哈哈万适存果然没挂。等等... 那刚才我看到的是女生还是男生的手?在面店工作的是万适存?那不是程芝儿?又拉了回去重看了厨房的身影、手、然后端上面的影子——哎呀长头发,是女的啦。结论:皆大欢喜。


说真的,我不是很想吹捧这部青春剧,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莫名其妙的,这部剧真!的!有!毒!你以为没怎样,可是殊不知就这样上了瘾而无法脱身,明明剧情很荒谬但仍然跟它一起闹下去,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或许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还是受部分群众的欢迎的,比如说我。哈哈哈!不妨推推这部剧,毕竟发现了X玖少年团这一美团呵呵,还有方天择(肖战 饰演)和万适存(白澍 饰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