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

为了什么而生 什么而活
为什么要为生活忙碌
为什么要为生活奔波
为什么得按奈火热的心 服从我不苟同的现今
理想抱负只能打包收进口袋里
我面无表情 重复的工作无法勾出任何涟漪
我的热情浇熄 我逐渐失去自己

我扛着疲惫的身躯 审视镜子里的自己
也许我该抛下名利 做回当初的自己
小时候满腔热血 举着小手呐喊我的梦想
没有束缚 局限 还有世俗的眼光
社会的排斥阻扰 统统都往边靠
如果我冲出框框 如果我敢做敢当

可能我正拿把吉他 在天涯唱着自由
可能我正踏着舞步 穿梭无虑的街头
可能我生活简单 只求三餐温饱
可能我会眯着眼 笑容更灿烂
可能我 可能我 可能我

可能一切都不一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