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One Re-Member 終極一班4 Episode 17 - 34

是决定正式在一起的節奏嗎?*開香檳慶祝*



久睽的辜裘戀在衆人盼望之下終于開了花結了果,那辜止戀注定是要枯萎凋謝了嗎…?止戈應該不會就此罷休吧科科科。


劇情展開到了這一步,裘球被安排得了令我難以置信超級老梗劇情的血癌之外,雷婷也果真不超乎我的意料竟是另一個灑狗血的身份,那麽接下來,又會有什麽噴血的起承轉合呢?說實在的,因爲對這一終極系列我幾乎已完全放開了胸懷在觀看,所以其實我還挺樂乎于其中的,對故事稀奇古怪的鋪展也都很欣然地接受。縱使對從前的終極人物還是念念不忘,但時代總是得更換,人還是得與時俱進,后浪終究還是得推掉前浪,也是時候改朝換代了,是時候接納新生一代的終極一班了。


慶幸金寳三還在,雖然不知道他還會演多久。不過我很開心至少我愛上了天然呆萌的止戈!你。可。以。再。可。愛。一。些。~뿅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