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 少年四大名捕 Episode 35 - 39

看完以上39集我大概可以做個小結論了。那就是:皇上乃是萬物的禍害、罪惡的根源

第一、要不是因爲這位(未曾露龍顔)的昏君,安王爺不會變成罪惡難赦的喪失病狂。幹嗎要跟他搶蝶舞嘛。

第二、要不是(又是)因爲皇上,楚映雪無需改名為離莫負罪潛逃,雖然對啦,故事才能得以展開。

第三、爲什麽你這個病懨懨的老皇上又要參一腳賜什麽死帖活帖,你可不可以乖乖躺在你的龍牀上養你的病,不要再管年輕人的事了。叫冷血做這麽愚蠢的抉擇,我白眼翻三百下。

現在基本上就是等安姥姥被擒拿歸案(雖然也不是很曉得拿得動他嗎),然後大家來個皆大歡喜。有不小心在網路得知幾位會歸西天(我暈),剩下的9集,請你行行好不要再拖泥帶水重復說些老鼠也懂的道理,例:

A:哦,他有陰謀。
B:對,他的目標絕對不簡單。
C:雖然不知道他在處心積慮盤算什麽,但想必朝政將經歷一場浩劫。
D:沒錯,雖然我們不知道他的陰謀是什麽。

好。停。可以了。我不是傻子。我們都知道。他。有。陰。謀。

兒女私情撇開不談,正事真的是lame到掉渣。就靠看我的無情活下去了。*無情鉄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