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imes 我的少女時代


青春之所以美麗,是因爲它純情、真心、專一。沒有複雜的感情枷鎖,只有不求回報的掏心掏肺,和令人心悸的對白與互動。

這樣的年代,這樣的戀愛,似乎已經不存在了。

我弟最近問我,女生究竟喜歡什麽類型的男生。我說很簡單,女生其實很容易心動,就喜歡心思細膩,懂你、疼你、逗你的男生。男生不一定得長得帥,有六塊腹肌,因爲女生其實也沒這麽在乎外表。

也就是因爲這樣,像徐太宇這樣的男生,可以虜獲芳心。即使他長得不怎麽帥。

徐太宇實在是貼心得不可以,貼心得讓人無法自拔。

沒有華麗的修飾、深奧的伏筆,這部電影就凴著一份簡單和真誠描繪了青春的可人,這囘不去的樸素時代。‘分離’在尚未有「臉書」時意味深長,那風靡全城的「櫻木髮型」、華仔的「追夢人」,還有一個如此專情的地痞優等生陪伴在身邊。。。好,最後這個完全出自于私心,不算。情節人物笑料百出(我在電影院徹底笑翻了身子),雖然不至於感動得哭得稀里嘩啦但確實挺楸心的,總的來說真的是一部實至名歸的作品,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盼!我的少女時代,我的Seo Tae Woo,多虧你我今天還真是笑掉了大牙,給你按個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