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N Devil 終極惡女 Episode 18

完蛋。徹底沉迷了。現在的我應當開始復習,呃,應該是學習的說ㅠㅠ 因爲基本上沒上過這門課。不過。。。好死不死再度陷入終極瘋狂狀態了科科科!XD


脩在銅時空的分身竟然是Zack的老弟暝王,而且他是魔是魔是魔!!!魔王!!嗚嗚不要呀,我們的小脩脩是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團長呐,爲啥讓他在這裡當夜行者啊(好啦,至少等級是王族的所以稍可原諒)。看了這麽多系列第一次讓我看到不是脩的脩(請排除劉備在外),所以我一時之間真的不習慣看他與魔並列(還稱董卓為爹地叻哎喲我的媽)。算了,新歡已急速轉換為。。。王查理!真的,真的,真的演的很好。而且帥到無可救藥。我要去臺灣尋找Spexial晨翔了,掰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