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星球 Episode 7 - 10

我的男神终于笑了!!!(哭爆)


你终于能快乐起来了!不知道我为城伟揪了多少心,绞了多少痛,未免太自虐了吧我。所以这几集值得庆祝,多贴张令人悸动的城伟头贴。

(爽快地为怡芳痴迷哈哈哈。)


渐渐地剧情走向了另一个发展,'太阳'的轨道也开始有所改变。最令我难以置信的是,我竟然 产生了强烈的'支持城怡恋'念头。曼曼呢?不知道,去找快快吧。




总觉得城伟脑中出现的幻影并非幻影,而是潜意识中某个被遗忘的记忆,如今不小心被开启和唤醒,而究竟是否是因为某种创伤而刻意封锁的过去,就有目共睹了。只希望真相不要太残忍心酸,毕竟他(和我)的心如履浮冰,似乎不宜再受任何打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