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A Different Kind of Pretty Man 不一样的美男子

因爲目光掃過了一句"講述了生存於平凡都市中的各類年輕異能者之間的愛情故事",我立馬毫無抗拒地點了下去,心想著美麗的《終極》時光。。。

啊。我看了第一、二集,然後直接跳入最終囘。已經很給面子了好不好,也不看看我嘴角的肌肉神經抽動了幾次,因爲真的實在很無語。有一點(呃,很多點吧)想延續都教授題材的意圖,但CG效果想必心有餘而力不足,而且配音(再次)讓我對它的好感大大扣分,張翰千篇一律的永富二代角色已經頗爲看膩。。。總之到了結局還是(繞了大圓圈)和女主角(鬼鬼 飾演)在一起(哦,好的,我知道了)。幸虧沒有實行以往的頑固堅持要看全集,否則我應該會吐一公升的血。聽説其中一位在中途被女主角捅死,不過馬上就在另一集被網民復活,起死回生。-.-

不過大陸劇確實還是存在一個看點:郎才女貌、滋潤養眼。男的帥的挺帥,女的美的無法挑。在此給大陸演員不輸的美貌按十個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