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ight Up My Star (你照亮我星球)Episode 1

我原本是以一個非常翻白眼的態度在看戯,因爲:



然後還非常好意思地給我加這種戯碼


最後還不忘再加多一個梗


OK可以,原來是瞿友寧導的,行,你想怎樣就怎樣。

所以就很半吊子地繼續看,嗯… 哦…噢…吼!!這…這也太好看了吧?!膚淺的原來是我!!!


仿佛看見了《戰神》的影子,原以爲是部青春浪漫,結果換來的卻是沉重黑暗的題材。很多場景匪夷所思,很多片刻會不自覺地跟著演員的情緒起伏一起屏住呼吸,小心翼翼期待下一步的内心掙扎。很多不尋常的拍攝手法,故事取向,讓人頓時耳目一新,痛快地享受這份新鮮感。我保留了許多疑問和猜測在腦中,譬如那女的怎樣怎樣,那女的不會是個幻影吧等等等。好喜歡讓人捉摸不透的劇情,因爲至少這透露了編劇不再把我們當白目在掌心上團團耍。第一集,灰常滿意。^^

話説竟然還請到福山雅治來客串,哇佩服佩服,佩服個五體投地。人家是超級男神叻,女人永遠的夢中情人,鄭元暢不怕被比下去啊?哈哈哈。說到小綜,剛退役就接了這部劇,完美的身材真的是讓人大飽眼福哈哈哈。而且他也沒有很吝嗇地似乎能脫就脫,一直拼老命的在露,我都不好意思了@.@ 嘿至少現在不能說他像在《惡吻》中的一大粒(肚子)了,人家已經蛻變成六塊腹肌完美人魚曲綫的性感猛男了。

Comments

Kah Hsing said…
话说,某人从前很爱郑元畅的一大粒喔...

不过话说回来,郑元畅真的变好帅。果然,当了兵的男人就是不一样,多了份男人味~ 哈哈 但是还是不怎么想看这部剧。网上搜了一下,似乎太黑暗了,我还是喜欢轻松欢乐一点的偶像剧... 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