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The X Dormitory 终极X宿舍 Episode 40 (Final)

以爲已經做足了心理準備但最終還是哭得一塌糊塗的。母子情深的戯真的很難抵達得住。T——T

終極系列-終極X宿舍也算圓滿落幕了,但心底難免有些小寂寞。縱使抱著非常寬闊的心態接受新一代的演員(畢竟現在的劇情也只是挂著終極的響號在運作),但其實還真的挺想念從前卡司陣容的互動。這次安排夏天夏宇在大戰之中壯烈犧牲確實情有可原(因爲也不能讓大東一直以主角的身份繼續演下去吧,都十多年了),不過觀衆等了40集也不過希望有個美滿結局,在最後5分鐘宣佈這兩個角色悲哀的下場真的有點說不過去叻。我寧肯編劇重新再創造一個新的系列讓新生代去演,別再動終極的歪腦筋了,否則預感告訴我我所喜歡的人物通通都得以死翹翹收場。

最後的疑問:阿香呢?盟主叻?還有一些離奇的失蹤,像是葉死人怎麽在這種重要場合竟然沒出現。朱利亞的出現又是爲了什麽?還有像郝國民、胡強尼、JoJo這些麻瓜的存在意義又是爲了什麽?

呃我討厭一直能挑出漏洞,所以我決定以我寬宏大量的度量來原諒一切(哎喲畢竟也就是一部戯啦,別這麽認真)。說說好的地方:太喜歡最後藍心湄、阿公、宏正、黃小柔的演技,因爲真的太、太、太感動了。特別是黃小柔,都因爲你而哭了。


噢噢還有一件我非卸下心頭的事。怎麽脩第一次遇到黃忠的時候沒有說“他怎麽長得這麽像蒼穹(他堂弟)?”別跟我來那套因爲蒼穹還小所以長相還不到位,因爲据劇情所設,這些異能行者都有不老的面貌的功能。況且脩有提到大喬長得像寒,所以論時間點和長相,那時的黃忠和現在的蒼穹應該都長得一模一樣。好,分析結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