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Family 終極一家 Ep 55(最終回)

我。把。終。極。一。家。。。看完了!!!光榮55集的記錄。


客觀地來說終極一家真的拍得沒怎樣(相比之下終極三國實在是太好了)。推動整部劇的原動力就是製造一個終極鐵克人,打開時空之門,拯救其他的時空以避免宇宙陷入魔的手中。聽起來劇情真的很不錯,可惜就在於編劇沒有將它發揮得淋漓盡致,情節發展都不到點,難免讓人覺得很失望。就火焰使者的出現而言,我們都很好奇他的出現究竟會製造怎樣的波折起伏,結果他一句"你善良的愚蠢感動了我"真的有掉人胃口,讓人覺得我這55集到底在幹嘛。不僅如此,眾人最後為惡戰鬥真的有讓我摸不著腦袋。原本不是為了阻止鐵時空萬物歸原而前去攔截火焰使者嗎?人家火焰使者都說沒有要毀滅鐵時空了幹嘛又耍英雄要和人家對幹。真的不明白。不。合。邏。輯。

另外我也很失望該劇沒有將夏宇這號人物繼續更深一層的挖掘。個人就覺得這個人物可塑性很高,所以當鬼鳳出現時我真的有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然而很快又沒有了下文讓我內心撲了一個大空。可能必須來個鬼鳳-夏宇特輯才比較有可能吧。

還有為什麼槍靈王死了大家就都能恢復異能?不是說失去異能是因為神行者觸犯天條強行幫助夏天成為終極鐵克人才發生的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神行者的死又不能否定他確實助夏天一臂之力,所以老天還是依舊處於不認同這個鐵克人誕生的狀態,不是嗎? 不知道是自己太過挑剔還是這部劇的漏洞如星星一般數不盡,希望接下來要看的終極一班可以讓我眼前一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