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家

关羽竟然是神行者?!!


帅呆了,发花痴。看到他我不知道有多么的激动,好久没看到关羽的说,原来他在铁时空这么屌。最近沉迷的戏莫过于终极系列的《终极一家》,哈哈哈对啦是老到掉牙的戏了不过我立志把全部终极系列都看完,谁都不能阻止我!! 目前除了《一家》之外,就剩第一部的终极一班了,说也奇怪我还真的把顺序颠倒着来看。最新的《终极 X宿舍》快出了,好兴奋!!期待~~

话说大东一人饰演四角还真的...给他按个赞。反反复复换角色但还能使我尽情投入其中真的很不容易。我也差点儿被剧本骗,以为冰心是被鬼龙给杀了,原来又是另一个从铜时空钻出来的分身Zack. 哇呜。


完成40集,还有15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