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8.50分。糟了。

一股腦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隨手將我的note打開,輸入了某飛機航的網址。還真的在促銷叻。

所以迅速地決定了一個日子,通知了旅伴,刷了卡,前前後後只花了10分鐘。

只能說最近我的購買力有了神速的提升,幾百塊當幾塊錢來花。是時候面壁思過了。

當然,我的重點不在於我花錢有多大手筆,而是在這十分鐘裡,我所經歷的思維震蕩有多麽的不可思議。

吸取了上次本想預購去臺灣的機票,在我婆婆媽媽尚未能夠下決心的情況下,促銷非常爽快地結束了。所以我學會了:得抓緊每個時間點,以免換來千古恨。

然後因爲這次陪同的旅伴和我想回來的日期都意見分歧,昨天我們還在討論說到底該不該曠新學期第一個星期的課,結果我因爲想到一位好友最近的一個做法而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地告訴旅伴:“沒關係,其實我不介意自己一個人旅遊。” 這當然是因爲種種因素而結出的結論,並非我一時衝動(當然,還是在這十分鐘裡哈哈)。

其實潛意識裡我一直都想要來一個真正的個人旅行,享受那種似孤獨卻不孤單的感覺,做一次不顧他人可以按照自己喜好的自己來行走天涯。然而卻很遺憾的,我在之前的交換沒有實行這樣的夢想,其實心裡還挺耿耿於懷的。所以!因此!為我的豪放與勇氣來個愛的鼓勵~

事已定局,就讓我在八月份快快樂樂享受天倫之樂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