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和世界鬧一個小彆扭

噓。試聼聼心它在說什麽。

「撲通...撲通...撲通...」

 其實也好像沒什麽。 

打轉在似忙非忙的日子裡,偶爾蹦出了類似自我質問的念頭,非常嚴密地審視著自己的行徑、舉止和思維。

你究竟在幹什麽? 

毋庸置疑的,今天就如同一些的其他天,不過就是產生了一種反抗心理,頗爲想要逃脫現實的一天。又或許厭倦了日復一日、墨守成規的生活,難得又想放蕩一次。 

好一個任性自我,但同時代表我並沒有失去自我。 

這些年來的人事與物都隨著時光荏苒不斷地在集體改變中,很多東西或許已面目全非,但人絕不能因此而被吞噬和擺佈其中。自我,還是得再度認清,並放囘對的軌道上再度行駛。 

換一天的時間冷靜思考,重拾腳步,重新出發,也不為過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