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 K.O One III Re-act: Finale

當雷婷遇到阿香。


哈。真的很佩服曾佩慈的演技。一句“備備”又馬上變成阿香了,以孫尚香的身份站在脩的旁邊讓人覺得無比般配,站在大東旁邊做雷婷又讓人覺得他們是天生一對,是怎樣!搞得我精神錯亂快要人格分裂了啦哈哈哈!


孫堅,呃不,是葉赫那啦思偍(哎喲名字怎麽這麽長害我都記不得)的那場“六親相認”大會還挺好玩的。他不說還行,一說還真提醒了我圍繞的鄉親們之前在終極三國裏扮演的角色。曹操、大橋、孫策、孫尚香、阿蒙、黃忠... hohoho。


終極系列好像一定非要有最終之戰,不過我喜歡!這次東城衛也來參戰了,脩還使用了我最愛的攝心術,啊啊啊啊!呵。



不管怎麽說,我想止戈真的一路直升成為我最喜愛的人物。既然中萬均失去戰力指數(經《奧菲爾之罪》的洗禮後),那止戈不就變成KO榜的No.1了?哈我想他老爸這次真的要昏了。



你看你看這聰明的小子!索性將葉赫思偍驅囘蟲洞(?),那一向溫柔的眼神變得如此尖銳,還一句“你休想”,霸氣十足!呵呵我真的很偏心喔,這無止盡的表揚。




不過我還蠻好奇止戈他爸是不是也是辜戰的老爸,否則辜戰媽媽死的橋段也太沒意義了吧。還有曹吉利對雲寒的態度轉變也太大了吧,怎麽身份一曝露就顯得和她沒有瓜葛,這跟之前拿著看板比較自己和辜戰、止戈的曹吉利落差也未免太大了?

我最愛的終極3終于結。束。了。唉,又是空虛的星期五晚上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