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ays Meditation

这三天足不出门,把自己关在房里修身养心,偶尔的修行。

"不是变了,只是回到原来的我。"

Good Doctor 里头的一句台词,让我领悟许久的一句话。在环境尚未改变之前,其实每一个人都具备有能力掌控自己,并而发挥所长。然而当新的元素被参入之时,往往却会被乱了脚步,而节奏被搅乱后,就会潜意识里改变自己,变成一个被环境牵着鼻子走的自己。时光荏苒,调整好呼吸心跳,重新掌握好属于自己的节奏,最终又变回原来的我。而这过程,其实就是成长管卡每每的突破,从而让我累计经验。

我已经找回我自己的节奏了,所以,好开心(笑)。

顺道一提:最新的《终3》集也太太太闪亮了啦!眼睛差点被闪瞎呵呵。但尽管我多爱东婷恋,最近的故事未免也有点拖拉了,让我都不能集中精神看剧情。千万别一失足成千古恨哦,别让续集走上失败作品的不归路。双掌合十,猛摇,拜托拜托。

配上咱们闪亮系列特辑图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