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蒲公英


吱吱,發現新寳咯!臺灣新劇《幸福蒲公英》,催淚又暖心,意外地超好看。故事情節擬定在1970-80年代的臺北和屏東,人們生活樸實、認真向上,而人與人之間真摯的情感交流,該劇在此描繪得很出色,讓人看之能夠深刻體會其中,足以顯示出該劇的寫實性。



更重要的是,我徹底被萌小南(男)打倒了。也太太太可愛了吧!!!裏頭的小演員們其實都挺可愛,演技也相當逼真(我的天,那淚啊!),讓我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同樣是幼齡,怎麽每每國家的小孩差異那麽大呀。經過我張大眼的精密審視,還是臺灣的素質遙遙領先。

一口氣看完9集,還好它是一至五的連播,就讓我忍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