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睁开眼睛,那已着落在地的五颜六色气球,溢满着昨晚的幸福滋味。

昨晚累得倒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气球,在黑暗中静静地闪着光,让我想起小时候神奇地盯着吹出来的肥皂泡泡,梦幻、美丽,但却短暂。我看着气球,知道它最灿烂的生命仅限于此,夜晚过后,就会如从前的泡泡一样化成云烟、消失匿迹... 好可惜哦。如果它们能一直高昂的飞在空中,让我的心也挂在高高的天上,感受那风吹来的刺激、那太阳撒落的温暖。不过,就这样,早晨还是带给我现实的残酷,那已着落在地的五颜六色气球。

然而,这始终没法浇熄我内心荡漾着的激动与感激。我读着卡片、看着照片,虽然不至于热泪盈眶,但心仍旧被暖暖的字句持续地加温着,不知不觉地自己已在会心一笑、回味着友谊的片段。我一直认为,能被这些重要的朋友爱着,是一件多么难得可贵的事情,是一件让我舍弃该有多辛酸的事情,是一群我死都想守护的宝贝们。而昨晚,我和这些宝贝们聚在一起庆祝我二十一岁的生日,是我这辈子毕生难忘的事迹,将会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

谢谢你们给我如此难忘的二十一岁。一切言语、难言启齿,但我想告诉你们,有你们真好。朋友一生一起走!

PS:在韩国的那位,我没忘了你哦。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