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放自己一个假,调整内心堆积的blues。似乎好久没有像这样漫无目的地起床,刷牙,看着时钟嘀嗒嘀嗒地走,等着夕阳西下地过一天... 这几年来,一直沉迷于和现实一起同步併行,忘了当初我对生活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我想,淡泊名利何时才能找到我,催促我做回原始的自己,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

我想,小小的挫折当下看起来难免会被放大不少,从而否定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是该继续努力鞭策,还是从容地放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再被这些束缚勒紧自己的脖子而难受地渡过着每一天?未来,所开拓的可能性有千百种,但我狭窄的心胸却只顽固地把目光锁定在一种,结果让自己那么伤心,应该么?我的未来,究竟蕴藏着什么让我值得去努力的呢?

成人转折点的烦恼,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