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給你三個選擇。」

「甚麼選擇?」

「第一、...嫁給我。」
「第二、...我娶你。」
「第三、...我們結婚吧。」

原來大卓那天說的經典台詞竟出自於小資... 子奇,你可以再帥一點!有誰聽了這樣的求婚還會拒絕呢?!我全選了哈哈!

看完小資女孩向前衝後的第一感想是:啊,終於看完了。說實在的,二十五集現在對我而言簡直是長壽劇,想必我的極限已漸漸退化到十五集左右了。剛剛無聊查了一下台劇收視率報表,原來我早已把高收視率的都看光光,難怪近年來都覺得沒甚麼值得關注的台灣偶像劇,哎好無聊。噢,不好意思,有點走題。說回小資這部劇,該有的梗還是有的,外加演員陣容不俗以及實力相當突出,更是讓該劇達到更上一層樓的效果。在這不得不稱讚邱澤卓越的表現,不僅擄獲觀眾芳心更是讓大家對他的演技再給與肯定。與此同時,不忘歸功於史特龍史經理在旁活龍生虎地加持著,才能成功帶出該劇的幽默和戲劇性。然而,儘管榮獲全國收視寶座的頭銜,我認為該劇還是有點老套,缺乏新意,許多橋段頻頻被我輕易猜測揭發,壞人也做得不夠心狠手辣,悔改和態度轉變也來得太突然、沒根據,從而貶低了該劇的邏輯性。還好男主角夠養眼,講話功夫一流,又討人歡心,才能夠讓我無視所有的缺點,成功將整部劇看完。說到底我還是偏心的...咦 告訴我,誰的心不是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