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固然脆弱,却拥有崩塌一个人的世界的能耐。一个宛如理所当然的事实,却也能够在不经意的一瞬间,化为难以置信的假象。「珍惜」,如此简单的两个字,可悲地被许多人复杂化,轻视而不以为意。今天和明天不会改变,你依然会在我身边,说着同样的话,做着同样的事,过着同样的生活...

嗤,你确定时间真的会停止吗?

成长,也意味着某人的老去。那曾经宏伟的背影,乍看之下,没有不同。好像一样,还是一样,没有不同...吗?他们不说,决定以意志力代替渐渐不听使唤的健康,让一切犹如平常,平常的过生活。然而,那颤抖的双脚,弯曲的驼背,取而代之的银发,似乎已经默默地传达出疲惫的求救讯号,恳望你能看见,那逞强微笑背后的倦意。而你也应该,是时候长大了。不因为其他,而因为爱。

你到底,可以了解吗?还是你真的,想要见到棺材才会流下那可笑的眼泪,恍然大悟自己的愚蠢,懊恼和悔恨当初的不懂事?

爸妈,真的就只有一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