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补习全取消了,一个劲地往家奔。而见到姐姐,眼泪第一时间不自觉哗的一声流了下来。

只是觉得很委屈,即使不是任何人的错。姐说只能把它当成一场不幸,而这次我是这件事的不幸者。难过莫过于一切如此荒唐,荒谬得我该如何是好。我努力耕耘的汗水,如烟雨消失匿迹,否定我不断想要证明的一切,心,那一刻沉了。

交上白卷,所有不甘和难以置信涌入心头。不是不会做,不是没有时间做,就因为你把时间念错,酿成我最后的致命伤点。我,还能信谁。而你那张无辜的脸,在我脑海里始终挥散不去。

真的,除了荒唐,我还能够怎样形容这一切。哭过,能否再次重新出发,希望如此。此时此刻的我,只想患上失忆症,把全部忘得一干二净。

哭得,眼睛好痛。似乎好久没有像这样,为成绩流眼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