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 showed me this video, cai min you is freaking imba!!! I never really listened to jay's shuang jie gun before, except for the huh huh ha hi part, so if u expect me to sing shuang jie gun now, I think i'll sing cai min you's version. Surprisingly addictive.


Hu Yan Bin's version sounds funny hahaaa. gan, gan she me gan (fk, fk what fk)

This is meant to be posted at 9pm. Now i dont really feel much.

"我才知道,时间不是属于我自己的。

当它必须以别人的要求准则被划分时,我的心有多不甘。我不是没眼睛看,也不是没良心来着,相反我可以完完全全感受你们的感受,所以我才更痛苦挣扎。我要的自由和生活,到底是什么?是否应该建立在你们辛苦的边缘上,还是任由命运牵绊我,违背我虚荣自私的贪婪?你们错就错在,让我彻底相信并努力十几年来的信念,然后接二连三地粉碎它。你们要我寻找我的良知,那一开始就不应该塑造你们从不认同的假象让我追求,再一脸理直气壮要我成熟现实些。或至少,你们可以表现出能体谅我这幼稚的情绪,且从容丢掉那质问的口气。我懂,我真的懂,但我诚实地说,我有多不愿。我多么希望你们也可以都停手这窒息的工作,让大家都好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