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独八字能形容此时此刻的心境: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现状,很奇怪的,我只和四人提起。一个是多年好友,那必定理所当然,我大大小小的事她无一不晓;一个是我一直依赖着的大姐;一个竟然是我认识不到三天的老板,却和我意气相投很聊得开的人;而另一个则是从同事迅速升上到死党名单的好友。

其实我很感谢她们对我的操心,不是说我放得开,而是我不想一直想下去,让自己不开心。我知道数目很大,也因此为它几乎失眠多夜,更是闷闷不乐,搞到一整天都在头疼,但仔细想,我不就变成所谓的钱奴了吗?释怀一些,不让它占据我的生活,我的心情也随之转好。用它买回人生经验,我因为失去,所以才学会更多东西。人犯错无所谓,但绝对不要重蹈覆辙,那是罪过。此时此刻的我,索性放手一搏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