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感觉真的是:躺下来感觉自己像石头 没有什么能保留

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只觉得挺复杂的。原以为自己会因为见到韩庚而疯狂地呐喊尖叫,失去自我,但我并没有。他一出现,除了感到不可思议外,什么感觉也没有了。只是盯着,心想“啊,那就是韩庚”,然后猛拍照。即使看着真人,还是觉得那是through youtube看到的人,非常的不真实,非常的没有真实感,就是不踏实。所以,即使残酷,但还是理清了事实。

你对偶像的爱,真的真的真的不会是你对真正爱人的爱。

我眼里的他虽然依旧笑着,但突然感觉的是,他的工作不仅是要载歌载舞,还得应付可怕的歌迷。不能得罪,因为那等于砸了自己的饭碗,但今夜亲眼见证歌迷出尽法宝想夺取他的注意和亲密接触后,我确实被震撼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说,我还是适合呆在电脑前看偶像。依旧会崇拜、宠爱、被迷惑,但很确定也明白的知道,他们就仅仅是偶像,没有其他的。哎哟很懊恼为何竟然是这样的结论,但它就是我今天看完韩庚歌友会后的心情。

也因为这样,觉得一些歌迷真的疯了。天天追随偶像到这到那,飞来飞去,实在是荒废自己的前途。就不能做一些有建设性的东西吗?

好不说了,今天特别感到遗憾的是没有第一时间举手,哎不然真的可以抱到韩庚。啊啊啊千古恨!不过也让我觉得有纪念性的就是我回答那个rainbow romance的问题,重点是我没有抢答,lag 了很久看没有人答才答,而且我也没看rainbow romance,所以还能得到海报,真的是... LAME. 纳闷,没签名的,拿来干嘛,又不能网上拍卖。而且也没签t-shirt,所以结论是我没有拿的任何的韩庚签名ahhhhhhhhh.

不过韩庚的笑声,是值得去的!

btw i see no point in hangeng coming to spore to meet spore fans, apparently the ppl on the stage come mainly from hmm, u noe what. ch_ _a. AND IM SAD, accidentally deleted a video of hangeng saying his last words before the event ends. AHHHHHHHHHHH NO BACKUP COPY!!!in memory of that specific video, im left with an image of it.


ps: we are really damn near the stage, gos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