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全世界唾弃我的时候,我应该更坚强。所以昨晚,是我最后一次掉眼泪。
我不会,再哭了。

如果去想,我只会想起过去自己的愚昧。我做的每一件小事,你都当成理所当然,渐渐地,变成我让你是应该的。现在在你面前。我的付出变成没有价值,因为在你眼里,只有你,还是你。所以,我不会忘记昨天你对我做出的事,划上去的伤痕,很难去除。你把我推倒在,我彻底对你死心的谷底。

还有你,我至始至终从来没有看错。命运作弄人,你永远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即使我多么希望它不是。你从来没有失手,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受伤,我习惯了。不是习惯原谅你,是习惯不再相信你。看着你,仿佛在看着自己的傻,我鄙视自己为什么一直对你那么好,如此容易忘记你的刻薄。一次又一次地,拆不完你强力贴在脸上的虚伪。一次又一次地,叫不醒你缺乏的同情心。所以当你再次发出让我心寒的穿心箭时,我耻笑我的天真。嗤,相信你,好愚蠢。

心痛,是因为心受伤了。再等一下下,就一下下,没有了心,我就不痛了。

该死的,为什么我又心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