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ong ying hui 尝试赢取韩庚歌友会入门票的辛酸泪水故事

在一个非常无知的星期一,ah cheong 与入门票赢取的机会擦身而过。
不打紧,我们还有美丽的星期二。

在ah moo非常罕见的夜深来电,ah cheong 马不停蹄地拨打夺命连环call 给 6 6911 933。只可惜,被一个老女人给抢去了。为何不好好找个伴过你的花样年华呢? 干嘛来和我们这些少女争偶像。

隔天有 math prelim paper,
难过的,竟然费劲一小时的翻来覆去才终于入睡,时间 01:30。

星期三,再次的全力冲刺。但竟然败给 sms 速度,还在纠结“爱的翅膀”怎么打。
所以非常深刻地记得,输给一个叫 goh ming hui 的人。

我再也不要那么愚蠢地慢慢打 night.answer.name.nric. 索性真的存几十个档,把所有可能会出的题目给输入进手机。

果真,星期四的凌晨十二点,给我猜中了。在她还没念出来问题(请问韩庚的第一),我把“庚心”给发出去了。非常的自信,自己的胜算高达99.9%。整个问题是:韩庚的第一国语专辑叫什么。

在兴奋地与ahkah通电话的时候,忽然被点醒(也想起),radio online 是慢半拍的。
等于的是,我慢了整整半分中。相等于从天堂掉入地狱。相等于希望的破灭。

考试也不曾那么紧张,手心脚板猛流汗。还花了三个小时做准备,换来的是没有回报的结局。
那种难过,看来又得花一个小时在床上失眠了。

坦白说最后的星期五机会,看来是希望渺茫了。要么就是出歌友会详情,要么就是要你call in。我想这次必然无缘了,韩庚!!!

但最后一次,还是会试,就交给命运了呗。拿不到,也就不要难过太久
*拍拍肩膀自我安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