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尊重不能减少,尽管现在的你逐渐不相信祂

那是一个我不想也不会忘记的梦。不知为何的,是不是神明真的显灵了?我不过是面对庙里的神像,以一个半信半疑的心态默默说出了这个心愿,但竟然,就如此让我有些错愕的,第一次有了这个梦境。近日在新年期间就恰好听了一番uncle对我诉说的神明故事,让越长越大,渐渐不信神主的我有些三思的念头。所谓无风不起浪、事事都有它的根源,许多莫名其妙的事情或许是自己的多心敏感,但有的时候它可能就不是我们的幻觉了。说实在的,解释可能是多余的,因为无可否认,在这世上很多事情其实是不能解释的,它就存在于我们察觉不到的第三空间。可能尽管我们会用所学到的知识向自己辩解所有的不可能和可笑的荒谬,但有的时候,是不是一切的巧合看似太过巧合,让不信一切的自己有那么一丝的怀疑,它其实就存在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