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们彼此都伤害了对方
你选择以逃避来减少摩擦,我却希望大家能诚实地坦白
这 有错吗?
第一次 我对你喊了
我是因为害怕你听不明白我的用意 所以对你喊了
你 明白吗?

不是说好要沟通的?
家不像家又是什么意思?
甩上门 却隔着一面墙 这代表着?
原来我们“家”的定义都不同,也永远无法达到共识

哭 好一个字眼 也有好久没用了
断了的线的珍珠 从前觉得这个比喻好荒谬
但如今赫然发现 它并非浪得虚名
坠落的速度快得我无法控制
珠子多得数不清 数不完
它们无情地拍打在我的脸颊上 穿透了皮肤 直入了心脏
疼得我一点话都说不出来,冷得我颤抖的心停止跳动
我,心灰又意冷

即使明日心跳恢复
但那还会是同样一个频率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