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sk the 5wives-1husband: whowhatwhichwherewhen &how. i jus felt like posting, since it's my blog. (ok pissed off now coz im starting PI work)

一点一滴,不知从何时开始,
那个影子在身边、在心扉,渐行渐远。
试着努力挥散注意力,眼神却不由自主飘过去
我知道不行
但它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心情为它左右
每天也多了一份期待
虽然潜意识明白 不可能
还是想保护、保留那棵不会开花的树

有时变得有点贪婪
想见到的次数也更多
所以今天 四目交触和十公分的距离
那一刹那
加速不规则的心跳
我控制不住

从头到脚趾头都明白
你不是我真正的快乐
这样的心情 一辈子一次就够了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白马王子
却希望你就是那个黑夜骑士

ive finally understood why u felt so much for silver. it's just.. y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