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if u guys saw this advert on tv anot.



it's one of the few advertisements that really touches me.
"in the end, it's these small things that you'll remember, a little imperfection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不经意退后的步伐 却撞进了温暖
第一次的触碰 转过身的惊讶 那是你的轮廓
闪避的眼神 地球却为了此时停止转动
静止的五分钟 肩并着肩
细细地聆听 你的呼吸数落着我的心跳


人生还有几回?

再过的十分钟 久如一世纪
眼角看到你和我一样沉默 沉默不语
安静 隔着我们之间的距离
因为你 才写着有你的日记

还好 我是住在花朵里的那颗心
最近常让我见到另个你 让我忘记前个你
从何开始 你就坐在对面 我的对面?
偶尔瞄你 和我一样懒洋洋地趴在桌上 事不关己
正中央 也太巧了吧
还是又是我想太多

目标:达到老子的境界!!!超脱世俗,不然我快完了。日夜的幻想,还真不实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