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eek passed like a gust of wind (arashi!), and finally... it's weekend! =D
but ya, indeed it's a fateful week, many things happened at one go.
i dun feel like mentioning loads of it, but still i hope to pen it down as part of my memory.

您走得并不突然,但虽如此,对父亲的打击还是不小。星期一早晨,9.15am,父亲的简讯传来了,文字形式简练,但参杂其中的情感却是感伤的。对我而言,只能以麻木来形容,说我无情也好,冷血也罢,我并没有那份涌入心头的悲伤,或是痛彻心肺的哀痛,而在心中,我清清楚楚地明白为什么。一向,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接触,因此培养出的感情也绝非深厚,您的离去对我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痛。但对父亲而言,绝非如此。对那帮亲戚而言,我更不能体会他们是以怎样的心态看待这一切。当您还健在时,他们只管将您像颗球一样踢来踢去,推卸责任;但当您离开人世时,他们更是哭丧嚎天地死去活来,仿佛世界末日即将降临。这是真实的画面,还是捏造的假象,我无法判定。然而,直觉还有观察让我看清更多的面目,我分清了真心和不屑、坦诚和掩饰,而至少,我认为,您应该能欣慰的是,真诚待您的人还是有的。或许我不一定是那个让您欣慰的人,但我绝不会是那个辜负您的人,所以,我希望您能走得安心,走得安然,放下对世俗的担忧,好好地继续您在那一头的人生。

1月19日,9点15分,我至亲的婆婆,走好了。

i swear im not gonna eat sakae for 3 more months, it's gonna make me puke. and the TANKTOP (lol not singlet) is nice, purple rocks!!!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