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病态又犯了。
安抚不了凌乱的心跳,一直努力地压抑着想逃出来的情绪,却只有喘不过气来。
这是有理由的,也是没有理由的,这是什么...?
人们都在城堡中,待在华丽的舞厅内,爽朗的笑声迟迟在我耳边回荡着,而我,
只能独自站在寒风刺骨中,痴痴地看着竖立在前方的高墙,
那隔离着我和幸福的高墙。
我想呐喊,张大了嘴巴,却只有无声的哭泣。那,是我的求助讯号、我的脆弱,
没有人却听得见。
没有人,尝试去听见。
渐渐,泪水干了,喉咙跟着萨了,人影也没了,我躲在黑暗中,开始享受它的陪伴。
它不会离弃我;它不会背叛我;它不会忽视我。它一直都在。
这,也成了一种习惯。
虽然从一开始就知道,放出去的长线,钓到的鱼,该适可而止了。但贪心的我忘了,真的忘了。
鱼儿,终究是会游走的。
因为,我们不属于同个世界。我属于陆地,你们属于水中,
我有我的,你有你的,方向。
所以,兜了个大圈,始终独自一人。
只能靠自己的一个人。
找回了当初的目标、信念,我会忘却可笑的念头,重新自己出发。
自己,独自一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