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个小时,将会是历史性的一刻了!
一转眼,一年又过了,无意间回顾去年的今天。
恍然觉悟,人越老,越希望自己幼稚,但却往往相反。
这一年,领教的东西多了,虽然让我大开了眼界,却同时让我有一丝的悲凉。
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清
这也正是成长的另一个过程吧!
尽管如此,我非常地庆幸身边仍有着知心的朋友。
我由衷地感谢每一个陪伴我度过千辛万苦的大家。
人并非孤岛,依旧需要树丛、沙滩、海浪、阳光的相伴。
我不孤独,因为我有你们。
所以,我希望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无忧无虑,也不要被贫困所击倒!重要的是,我们都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互相依赖,冲破这世界的黑暗,为自己和所在乎的人带来光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